5/7才是俱樂部正式開幕的日子~配合假日提前5/6搶鮮試賣....跟我的三個男人拍合照^0^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的位置~nina正在與王媽媽說明買水壺帶瓜茶回去與多喝水的重要性~

從玻璃外看進去~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活力~這裡到處散播著健康與營養的訊息~

俱樂部後方~有個小小的浪漫閒情雅座~莫莫的老公與小孩都來俱樂部陪她...(謝謝你們)

我婆婆~大家稱呼她黑龍媽.....瞧牠開懷的大笑~她這個位置很讚~可以被馬克加持喔^0^

婆婆的好姐妹特別從基隆趕來給我們支持與鼓勵~這間頓時變成了姐妹的聚會聊天室....

顗竣與竹君總裁帶Mia來看我們~乃菁剛好邀請孕婦朋友來俱樂部~她們正在聽竹君分享....

我呢~偷跑到兒童遊戲區跟這群小朋友玩在一起~這間要補充軟墊與玩具就會更圓滿了~

顗竣與竹君總裁根本像是巨星來到店裡~旁邊的盆花是他們精心挑選的....很開心看到他們~
我復興美工的好友~
兩個高個男孩都是我電腦繪圖組的同學~認識十幾年大家還是可以這樣互相支持真的很棒~

泳安~曾是我的第四代組織成員~傳了一封手機簡訊跟他說我開店了~看到他與女友感覺很好~

這個也是手機簡訊來的嘉賓~我第一份在年代網際做網頁設計工作的主管~他面試我的喔...

這是從BLOG來的馬祖夥伴~他跟姐姐都住在馬祖~他們是賀寶芙愛用者的家庭成員.....

一天忙碌完跟黑龍來這個場景拍一張合照~有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呵呵呵.....

要感謝四個合夥人這陣子來的努力~以及背後這一大群沒支薪的夥伴~因為你們的付出才有完美的一天....
因為工作理念不同的關係~目前這間營養俱樂部由我們獨資~並改成中央型的營養俱樂部方式經營^0^

丸子─台北店 091007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