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法式指甲掉色較快~於是又抽空回去補個顏色!今天寒流來~我帶毛線帽....連Q利也穿毛衣 ^0^
在我背後遠方是老牌藝人~陳莎莉小姐.....要出國拍戲兩個月~所以來弄手跟腳指甲~人挺親切也很高貴~

這Q利的配合度實在太高了~我發現....我似乎也深深的愛上這隻小狗了!真是乖巧到極點阿~

不可思議~老闆娘過年日本玩....幫Q利買新衣服~這是加披肩的樣子!真的很扯吧!真是貴婦級的狗狗呢~

這次沒有補水晶~只是單純上個色....下周去馬來西亞前再回去補一下水晶~以免出國玩不小心斷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拆掉了?因為覺得常回去花錢花時間挺麻煩!可是我發現做完會一直欣賞,而且.....
我的心情都會非常開心~那麼如果花這個錢與時間我會覺得很快樂~我又何必要去改變呢?

快樂真的比較重要~比賺多少錢還重要.....因為若我不快樂就無法發揮我的潛能.....嗯!目前繼續做下去!
這種深色我是第一次嘗試~其實感覺還不錯!好像手變的很修長....我覺得手漂亮~人就會變的更有自信耶~

一直覺得指甲有很面熟的感覺....原來是活耀世界組那一篇就是星空阿!挖哈哈~這是送我完成的禮物!!

因為老闆娘今天還帶另一件新衣服來~她就特別換給我拍~這Q利就乖乖的給媽媽換裝耶~

鐺鐺鐺~這是狗扮鴨裝!!真是太可愛了~我註定愛動物但不會去飼養~以後只能買小孩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