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因為活動流程是我排的~所以我比任何人清楚~原來這橋段是小芙特別安排的驚喜(好感動喔~)

01.jpg
上週去煙波辦訓練~剛好收到公司的表揚公告~這個100萬點終身成就獎真的是一個殊榮阿....

02.jpg
我跟黑龍有猜到會表揚~但沒想到會是由竹君與偉育總裁來幫我們表揚~內心很激動...

03.jpg謝謝工作團隊的策畫

04.jpg哭~因為很感動
上舞台時候夥伴側拍的~後方的兩位是灰媽媽與NINA~跟我超過10年的戰友^0^

05.jpg
上一次煙波是表揚竹君與偉育總裁合格終身成就獎.....

06.jpg
這一次是我們~剛好都是我們主辦~付出越多真的收穫越多...

08.jpg
這些照片唯有放在部落格我才能永遠珍藏....

09.jpg
很期待繼續挑戰200萬點~感謝賀寶芙永遠有目標給我們...

10.jpg
這是我們的Jack恩人~感謝他默默為團隊付出的一切....

11.jpg
感謝Jack恩人~我當成這個是代替穗菁總裁給我的擁抱....

12.jpg
Nina在台下要跟我擁抱~這次煙波很多前置作業的瑣事都是她幫忙~這個擁抱很多意義...

13.jpg這張我很醜~
但很喜歡這張~因為感謝黑龍永遠在我身後陪伴支持~感謝我的團隊跟我一起衝鋒陷陣...

14.jpg
站在台上真的很感動~因為賀寶芙是一個有能力就有影響力的地方...

15.jpg
而要拿起麥克風講話~就代表必須能夠傳遞更多的能量給台下的人.....

16.jpg
舞台上是這次有來煙波特訓並且曾經得過百萬終身成就獎的得主們^0^

17.jpg  
感謝我們身在這麼棒的團隊裡面~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是透過團隊~便能成就一切....

 18.jpg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門的感動與開心~感謝賀寶芙~榮耀歸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