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超熱的梅里達~不誇張溫度大概有40度~不喝冰的我~已完全失控了@@
我們手上這杯是用鳳梨、檸檬、Chaya(一種像菠菜的蔬菜)和柳橙所打成的,喝起來非常新鮮爽口。
01.jpg
 (羽蛇神金字塔): 馬雅文明裡最具代表性的神廟(新世界七大奇觀之一)需要買門票入場~
02.jpg
奇琴伊察金字塔的底座是一個四方形,向上逐層逐層地縮小,塔的四面都有台階通向塔頂,
每面台階為91級,再加上塔頂的平台,一共有365級台階,這恰好與一年的天數(365天)相符。
03.jpg
奇琴伊察伊察金字塔最令人驚嘆的地方,莫過於“羽蛇下凡”奇景的出現。
04.jpg
每年的春分日和秋分日,當日落偏西到某個角度時,“羽蛇下凡”的奇麗景象,而時間、地點、落日角度三者缺一不可。
05.jpg金字塔階梯底下的羽蛇神像。
站在這個階梯前拍手,聲音從階梯上反彈回來會聽起來像鳥叫聲一樣。
06.jpg
這裡超多觀光客~
07.jpg
從這面看過去的是沒有維修的原始樣貌...
08.jpg
The Hall of the Thousand Pillars (千柱殿)
09.jpg好巨大的石柱
10.jpg
很多賣東西的地方~但是都不是我的菜~我完全買不下去....
12.jpg
而且幣值太難換算~也很難溝通語言~就只有拍拍照記錄一下....
13.jpg
上車收到這個~超讚的金字塔~我一直找不到好看的~謝謝竹君總裁送我的小禮物.....
14.jpg
墨西哥奇琴伊察的天文臺....
15.jpg  用美景來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