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因為我在2014年受洗成為基督徒開始有機會閱讀更多的聖經甚至還要看傳記~
這本書是門徒班畢業前必看書籍還要寫讀書報告....以下是我500字的心得分享^0^
整本書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要【憑信心生活】信心的操練本身也是一種需要是祂所安排與供應的。

戴德生為了去中國傳福音上讓自己過貧瘠的生活~甚至改變穿著只是為了更能夠深入中國的文化與民情~他說到向什麼人~就做甚麼人~過程中經歷許多的欺壓與環境的考驗~尤其在染髮失誤弄傷眼睛時~就算遇到幾乎失明的狀態~他依舊感謝神~他完全是因著主的呼召而堅持下來~幫助更多人認識耶穌

他相信神的帶領~作為領袖卻是公眾的僕人~自己不想做的也不要求別人~他自己無法忍受的事情也不願意別人受煎熬~用謙卑.善意.捨己.自制來傳福音

戴德生說在基督裡可以找到我們所需要的一切~但是祈求信心卻得不到的時候~要追求更豐富的生命~更深的屬靈能力~不是努力去得信心或是求主信心的增進~只需仰望信實的主就夠了~完全安息在愛我們的基督裡~時時刻刻~永永遠遠~神已經應許要住在我們裡面永不離開永不撇棄我們

戴德生為了在中國傳福音~而知道如果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生活的配偶是會影響他的宣教生活~雖然渴慕愛情但是感謝神最後為他預備了瑪麗亞這位合神心意的配偶

神會引導一切~全心順服祂的帶領~內心就會有平靜~為了再回到中國連孩子一起前去~而震盪不安必須與孩子分離~摯愛的長女與同工的病~讓戴德生做出人生最重大又困難的抉擇~在瑪麗亞離開人世前交代孩子們的就是要永遠要愛耶穌~讓我感受到我們一生接受了神的祝福之後~遇到任何的挑戰都要明白{凡事都有主的美意}

02.jpg

03.jpg  
謝謝老師給我的回饋~書中提到許許多多其他的人,有些人在戴德生靈命低潮時鼓勵他或引領他,有些人則是定期或即時地在財務方面支持他的事工。這對我也是很好的提醒,即使我們目前並沒有去某處傳福音的呼召,但在主內互為肢體,那些傳教士奉獻自己(有些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去傳福音,為他們無論是迫切代禱或是大方奉獻都是應盡上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