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是我透過網路介紹賀寶芙的好朋友~我曾經告訴她....
有一天我將會去日本講課~沒想到這個夢想實現了~好神奇....


第一次去大阪~還可以去大阪總公司~開心的想要拉裙子轉圈圈了 ^0^


傑克先生去年來台灣到我的營養俱樂部~這次我們會一起前往日本~貢獻我們的長才.....




真的很激動也很開心~這是我加入賀寶芙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人生真的可以不同凡響~精采又非凡......
這些都要感謝樂活俱樂部的店長們氧氣、小良、乃菁、啟智、Allen、嘉慧、、曉倩、筱君、楊博士、寶爸、寶媽、莫莫。
更謝謝台灣賀寶芙公司的安排~營養俱樂部是很棒的分享方式~人們可以更容易接觸到優質營養~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