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件是下周要去波士頓買給我妹妹女兒的小背心....

02.jpg
這兩件是給妹妹的姪子的....

03.jpg
老公問我有沒有給孩子買新衣服~我說衣服夠阿~他說以前他小時候過年有棉襖~我就去買了...

04.jpg
穿起來真是太可愛了~亞洲孩子專屬的新年服裝阿....

05.jpg
緞面的衣服~穿起來亮亮的好好看喔....

06.jpg
而且外套可以雙面穿~非常漂亮....

07.jpg
遇到了也穿中國服裝的小豪總裁~因為嬌雁也很喜歡這套~我就說要送他的孩子....

1  2  
太適合他們一家人了~~~~~好看極了 ^0^

08.jpg
然後~~~~~灰媽媽跟看到這張照片~跟我說衣服一樣(然後我們昨晚得之3/23也能去Queenie農場玩)

09.jpg
太勸敗了~我好想跟主席一樣~然後我還能跟女兒穿母女裝....

10.jpg  
哈哈哈~買到小孩最大件的啦....

 11.jpg
然後藍色沒貨了~我就把麥斯的外套送給愷愷了~麥斯繼續跟媽媽穿情人裝....

123  耶~母子裝...

12.jpg  
綠色的也很好看~好賀寶芙喔~哥哥穿完的又可以留給妹妹~這樣我跟女兒可以一直穿母女裝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