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有了兩個孩子後~這些年~我有點荒廢於輔導組織...
因為孩子比較大了~也感謝婆婆與媽媽來幫忙顧孩子~
老公也給很多的支持~所以我開始復出江湖~對賀寶芙的孩子負起責任...

02.jpg
收到夥伴的卡片~很開心~更感謝它們的肺腑之言.....

03.jpg
我也不想原地踏步~我會帶著妳~朝向夢想往前進....

04.jpg
這是玉雪偷偷塞到我包包的卡片~好開心~他來台北跟我一起工作了...

05.jpg
玉雪的努力跟付出~我看在眼裡~她是看到我去美國生小孩~被吸引來到賀寶芙的....

06.jpg
紫茜~原本打算經營賀寶芙~後來懷孕就休息~因為親子教室...
讓她知道~帶著孩子一樣可以經營賀寶芙~所以她也開始幫助別人了....

07.jpg  
她跟書瑜都感謝我"不放棄他們"因為賀寶芙真的太棒了~你們絕對不能放棄追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